• 整整一个月的闲置 - [库谈]

    2008-11-01

        整整一个月,没有写任何的东西,也正是在这整整一个月的时间,都在工作中徘徊,没有太多的心思想自己的事,我承认,每天我都来平小客的窝,其实就是想看看有没有人在这里说话。
        此时我自己一个人在沈阳,这个典型北方城市,仍然摆脱不了北方工业城市的影子,每个人都在现实的繁华和传统的保守中选择,这个城市会让北方人感觉熟悉,包括现在外面刮起的6级大风,都无法阻挡街上的行人……
        今天的工作主要在晚上开始,白天是属于自己的时间,什么也不想干,不想在酒店享受免费的网络,不想在大街上血拼购物,不想去发现有地方特色的小吃,只想像现在一样,自己在咖啡馆,就这么静静的坐着。
        耳机中是青蛙乐队的歌,大学时候的记忆浮现在眼前,而他们在哪里,也不知道,曾经年轻的记忆就这样灰飞烟灭了,而我们不就是这样么!当在很灰暗的时候,总是会回忆那些最美好的事情……
        希望远在千里之外的朋友脚趾赶快康复,也希望那个开朗乐观的阿姨一切都好,这是自己内心最真的祝福,即使我啥也帮不上!
       
       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我是晔子
  • 林,你是谁?我是贺晨啊,对不起一直没有露面~~看到留言可以给我发邮件,我们慢慢聊。谢谢平小客同学给我这么高的评价:)
  • 时间真快,你来深圳的日子马上就到了,刚好是我的生日,已经在忽悠一个Party.
    摄影棚已经装修好,1DMark 3到手已经好一段时间了, 哈苏和120玛米亚也搞到了,BAND房也准备好了,一套架子鼓,两把电吉他,两把木吉他,一把贝司也备齐了,墙上涂鸦了鲜明的颜色,还留有空位给你画.当然酒是少不了的.
    最重要是还有一群不靠谱青年等着你这个大忽悠过来胜利会师.
  • 哇~~ me也每天上來欸。
    這是有多默契。。嗯!(哈,裝白逗你開心,義氣否?)
    ps 減肥啦,吃那麽多!